柯有綸-呼吸MV





黃巧克的最愛

作詞:柯有綸 
作曲:柯有綸 
編曲:蔡科俊

無助的角落邊 把我自己抱的再緊一些 也不肯妥協
沒發現的墮落 願意永遠躲在你的身後 為愛到最後
就算空氣變的稀薄 受盡了苦 也不退縮 對我來說心跳也沒用

是因為你讓我呼吸
是因為你我才清醒
是因為你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就讓這場愛情變得驚天動地

屋子的角落邊 把我自己抱的再緊一些 也不肯妥協
沒發現的墮落 願意永遠躲在你的身後 為愛到最後
就算空氣變的稀薄 受盡了苦 也不退縮 對我來說心跳也 ~ 沒用

是因為你讓我呼吸
是因為你我才清醒
是因為你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就讓這場愛情變得驚天動地

是因為你讓我呼吸
是因為你我才清醒
是因為你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就讓這場愛情變得驚天動地

是因為你讓我呼吸
是因為你我才清醒 ~ OH YA~
是因為你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就讓這場愛情變得驚天動地

是因為你讓我呼吸
是因為你我才清醒
是因為你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就讓這場愛情變得驚天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3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