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北京

【第三天】北京

北京的第三天,與北京交大的學生一起約好去逛北京市區!!
北京交大派了兩個志願者來跟我們這一組一起活動!!
一個是蠻漂亮的女學生-力力!(我覺得長的還蠻像SHIN的)
另外一個高大的男學生-暉(長得蠻像食神的唐牛,當然我不敢在他面前這麼說)
北京的清晨還是一樣寒冷,我們搭著擁擠的地鐵到了天安門!
在人民大會堂跟紀念碑前晃很久
本來也想去毛主席紀念館
不過那邊實在太a錢了,不準拍照就算了,還有包包什麼都要交保管
費用算一算要五六十人民幣,真想喊去搶比較快
後來還是決定去晃故宮
故宮很多地方都在維修,其實並沒想像中的好看!
晃了一個小時就出來了
下午就去西單逛街溜冰,體驗一下大陸學生的休閒
雖然不會溜,但我還是奮力溜了幾圈
晚上則是逛逛西單的百貨,並到昨天晚上沒去成的王府井逛逛
李嘉誠在北京蓋的北京新天地就在王府井,超大片的還分五個區塊
不過沒時間逛完
最想去的新光新天地,連北京學生都不知道在哪,只能說無言

【第四天】北京

第四天是到北京還所謂的後海跟參觀恭王府
恭王府以前是和珅的官宅
建的很富麗堂皇
下午的則是很無聊的北京大學參訪
晚上則是從北京火車站坐車到杭州
剛好適逢年節時刻,北京火車站真是塞滿了人
大陸人跟台灣上火車好像不一樣,都用擠的
明明每個人都有座位,幹嘛一直擠????
在火車上我跟史努比..慧..還有正妹柔一間
但隔壁最吵的的一劃跟黃巧克有個一個別組的同一間
她們派太吵要我跟別組的換.....結果我換過去
變成她們都在我原本那間大鬧......
還好我趁機趕快休息......嘿嘿.....
晚上火車外面的景色還不錯
唯一缺點沒有看到長江的壯觀
第四天在睡夢中邁向杭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3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